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【魔道祖师】男神x你——他们要的不只是爱情,还有救赎

最近把魔道广播剧补了,有的一点个人想法。







【江澄】

你和他是青梅竹马,从小就定下了娃娃亲。小的时候你们玩的很好,那时候你们经常斗嘴,他经常嘲笑你是丑姑娘,但他又在别人说你丑的时候,毫不犹豫的把那人打的满地找牙。那时你看着那人脊背好像能撑起整片天空,而你只要在他的庇护下安稳度日就好了。

但是,江家的那场大火让你的这个想法动摇了。

阿澄他,也需要人保护啊。

——长剑在手,只为守护眼前人(你)












【蓝曦臣】

温润如玉,翩翩公子。说的就是蓝曦臣这种人吧。

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时产生的想法。

这样的人是要被阳光和雨露恩泽的,眼睛应该永远盛满星光,而不是现在这样。

颓废

你们两人是未婚夫妇,家族联姻并没有太多感情基础。但你婚后他依然待你很好,你们可以说是琴瑟和鸣,相敬如宾。

但是自从金光瑶死后,你才发现你原来根本就不了解他。

你开始慢慢接近他,了解他,让他敞开心扉,拉他出来。

后来,他走出心魔,在相处过程中对你早已情根深种。

他们说你是对他情深义重

——哪有什么情深义重,不过是想让他活的轻松些。(你)












【金光瑶】

小时候你迷路了,他帮你找到了回家的路。

后来你在金家大门前看见他的时候,给他指了一条明路。

再后来,你嫁给他。走上的是他精心编织的爱情网。你不后悔掉进去,因为这编网的人也被你束缚了。

——只是,这一次为什么不让我陪你啊!阿瑶!(你)















【聂明玦】

你在武力上几乎为零,但是女子力爆表。把他的胃和心都治的服服帖帖。

平时他最喜欢看你梳头,有时还会为你戴朵花。你也喜欢看但练刀,他总说你胆子大。你也总是笑笑不可否置。

只是当你看到他的尸体时,第一件事就是把怀桑的眼睛蒙上,然后轻声安慰他,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。

他们说你勇敢,说你坚强,说你有主母风范。

——但是谁又知道每晚你都睡不着,抱着他的衣物哭到天亮(你)















【聂怀桑】

第一美人嫁给聂家的那个小子,这是谁都不信的。也不知道你看上他哪一点才会嫁给他,众人都这么想着。

他确实“一问三不知“,他在外人眼里确实是草包一个,但那又有什么关系,我眼中的他不是那样的。他会为我做我最喜欢的汤羹,他会为我描眉,他会为我穿衣,他会为我上苦寒之地采摘珍稀药材为救我一命。他会放下一切的防备,用最温暖柔软的怀抱迎接我,跟我说

——我爱你















【薛洋】

我要走了,他是这么说的。

你点点头,心想他的伤快好了也就不多留他了。

但是以后的几年里他隔几天就回来看你,待的时间不长,每次你都会准备他爱吃的菜。他每次都抱怨菜难吃,但是却每次都把菜吃光。

只是这几天他没来,想必是出了什么事吧。

“小医师~”你听见他那么叫你,你转过头却看见他倒下的身影。

那是他最后一次叫你,他的伤好离开以后,你就在也没见过他。

一次出去行医,路过义城,只听几位小公子提到他的名字,说他那么死了,便宜他了。我上前问清楚缘由,然后转身向义城走去。

——这笔债,我替你还,来世可别忘报恩(你)















【晓星尘】

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?

他梳头时?他舞剑时?他抱着你说心悦你时?

都不是,你是在一次宴会上看见那个站在花树下的少年时,便动心了。

只是这一动,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——如排山倒海,将这一颗心都打碎了(你)
















【宋子琛】

这是你第几次来白雪观了?你记不清了。

你依然看着那个在殿中诵经的少年,看着看着,你突然想大喊一声:宋子琛!!!!你什么时候嫁我!!!!!

不能喊,会被骂,你拍拍脸。

看见他走出殿中,你也赶紧跟过去。他走一步,你也走一步,一步步踩在他的脚印上,就好像和他一起经历了他的人生一样。突然他停下来,你撞在他的背上,鼻子有点痛。

他转过身,问你:“疼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揉揉。”说着真的就揉了揉你的鼻子。

你呆呆地看着他,他被你看的有些不自在,脸颊有些发烫。他伸出手,让你握住他的手。

“前面的路不太好走,我扶你。”

“嗯!”

——子琛,这次你怎么不来扶我了。















没错我就是魔鬼!!!!!

最近喜欢吃刀子,让大家感受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32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