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【魔道祖师】男神x你 套路!!都TM是套路!

【江澄】

这段时间看她天天往外跑,问她去做什么只说是约了朋友。前几次但是没管什么,只是后来回来的时间越来越晚,最后有一次竟然是带醉回来的!还被一个男人送回来了!!不给她点颜色看看她都不知道她是谁的夫人!!!

“阿澄,你看天上。”你挂在他身上,他稳了稳身子,用手拖住你,防止你掉下来,然后抬头向天上看去。

砰!是烟花。

烟花还组成了句话

江澄,生辰快乐。

——我不知道我那天晚上是怎么回的房,我只知道那一晚烟花炸开的瞬间,我的心尖好像也炸开了一般








【金光瑶】

他知道你一向有分寸,虽然外表有些不修边幅但内心还是一个很细心敏感的人,所以他对你一向很放心,即使看到有男人和你走在一起也只是笑笑。但是,当众求婚是怎么回事?!当他是死的吗?!

“这位兄台你刚刚的话我没太听清,能否再重复一遍。”你笑着看着眼前的男子,缓缓走近。

咯吱,他默默攥紧了拳头,心想要是那个男人敢再说一遍,就废了他的舌头。

“我啊啊啊啊啊!!!”你一脚踢向男子的裆部,“谦谦君子!温润如玉!我朋友就是被你这种人面兽心的人渣给害死的!还想向本小姐求婚?!好啊!让黑白无常给我们做个证婚人怎么样啊?!”

——不愧是我娘子,颇有我的风范。这种腌臜之事下次和我说就好,不必脏了你的手。和你共赴黄泉的只能是我。








【蓝曦臣】

这几天他发现你在躲着他。几次三番想找你问清楚缘由每次都被你敷衍过去。后来,他摸清了你的作息时间表,然后去你待的地方等着你,不会儿就看见你的身影......和一个男人的身影。现在出去说不定会让你难堪,而且他也想知道你这几次躲他的缘由是不是就因为这个男人,他便藏于树后。

“师兄,我已经想好了,你不必再劝我了。”

“你就那么爱他?”

“是的,我爱曦臣。”说到这里,你的语调明显温柔了不少。

树后的他脸早已涨得通红。

——果然,叔父教导不要偷听别人说话是对的。太刺激。











【聂明玦】

大哥的女人也敢动?

提刀让你做人











【聂怀桑】

你本身生得极美,却嫁了个一问三不知的聂怀桑。让众人极为不解,你究竟看上了聂怀桑哪一点。

一次宴会上,一位世家公子把你逼到墙角询问你为何要嫁给聂怀桑,这位公子曾经是你的仰慕者之一,当听闻你嫁给聂怀桑时整个人都炸了。所以才会如此问你。

“我......”你的话还没说出口,便听见了他的声音。

“你们在这里啊?!娘子我找了你好久,快和我回席上吧。”说着拉着你的手往回走。

“姑娘!不值得!”那位公子对着你们离去的背影喊到。他握紧了你的手。

那一晚你们缠绵了一整夜,到了第二天你连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。

几个月后,你听闻那位世家公子不幸跌落山崖,尸骨无存,而他的家族也被聂氏所融并。

——我啊,什么都不太好,只有一点,听力比较不错。他,是活该。觊觎我的东西,该死。











【薛洋】

你不知道他今晚是怎么了,有些过分的热情。

“娘子娘子,我想吃那个。”

“娘子,我们去那里看看吧。”

“娘子,你今天穿的真好看。”

逛了大半圈脚有些酸了,揉了揉脚踝。再抬眼看见他已经在你身前蹲下。

“上来吧。”

“啊...大街上...”

“放心他们不敢说道的。”敢说就拔了他们的舌头,这句话他咽了回去。他知道他要是这么说你会生气的。

你爬上了他的背。

他的背不是很宽厚但是却很温暖,肩膀有些窄却托的住你。你看着他的脸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柔和。

“以后不要去见今天的那个男人了,我不喜欢他。”你摆弄着他后颈的碎发,有点痒,他偏了偏头,“嗯?”

“嗯,是是,以后不再见他了。”

他又笑了起来,两颗虎牙露了出来,一如初见。

——我只有你一个了,别离开我。











【晓星尘】

他听你最近一直在他面前念叨林公子,便问你林公子是谁。

“那还是谁,林子期,游走在世间的医者,宅心仁厚,风流倜傥,俊美无双...”说着递了一杯黄色的茶水给他,他饮尽,皱了皱眉。

“咳,真的有那么好?”他略带醋意的说。

“当然,你和他相处过了就知道了。”

他不做声了,心想果然你还是厌倦了他吗,厌倦了这个瞎子,这个拖累。

几天后,他和你一起去药馆,最近他略有些不适便想来看一看,而给他诊治的正是你念叨的林公子。

虽然,对情敌没什么好脸色,但是还是要配合治疗,只是治疗的程序为何感觉有一丝熟悉。

第二天他揭掉了眼上的白布,他,看见了。

一个男子现在他身前,你的声音从他身旁传来

“怎么样?林公子很帅吧。”

他转向你,看见了你眼睛上的缠绕的白布。

——傻瓜,大傻瓜。












【宋子琛】

“道长~”

“嗯。”

“道长~”

“嗯。”

“相公。”

这次他却没答,看着你一字一句的说:

“我上次看你叫隔壁的狗也是这么叫的。”

“啊?我随口说的。不是真心的。”

“那我刚刚也是随口说的。”

“!!!!”

你用手指着他,半天没憋出来一个字。

“宋子琛,你和谁学的?老娘不削死那个带坏我男人的家伙。”

“不行,不能削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...”他走到你眼前,轻轻环住你,呢喃道,“你只能被我宠。”

——手给我,我宠你。












终于更新了,前段时间一直在忙考试非常对不起大家。这次终于更新了,谢谢大家的厚爱。至于长篇我努力赶。

点赞收藏的都是小天使,笔芯(。•ㅅ•。)♡





评论
热度(2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