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【魔道祖师】男神x你

快开学了,冒个泡
乙女 ooc 不喜勿入

【当你开学了】

【蓝忘机】
摸摸你的头,微微翘起嘴角
——加油

【魏无羡】
你看他在收拾东西,以为他已经做好了开学准备。你自己也打打气,要好好面对新学期。
结果第二天早晨他对你说
——媳妇我们跑吧

【江澄】
他像老妈子一样念念叨叨的,不放心这个,不放心那个。收拾好了要走了,他突然抱住你
——早点回家,我会想你

【蓝曦臣】
你的寒假过得充实而快乐,他每天陪你学习。你竟然从学习中感受到了一丝快乐。
——作为蓝大的女人没有满腹经纶怎么能行呢!(你)

夫人乖,从凳子上下来^_^

【金光瑶】
他开车送你去学校,临别时的吻让基友看见了直呼惨不忍睹。你一巴掌拍过去,突然想到什么,回头一看,看见他在远处看着你,和你视线交汇,微微一笑
——放学我来接你


【薛洋】
看着你拼命补作业的样子,不禁笑了出来。被你一瞪,连忙正经坐着。
突然他把你的笔抽走,你抬头怒视。嘴唇被什么东西封住了,口腔里满是糖果甜腻的滋味。他呢喃了一声
——闭眼

【晓星尘】
他教你读书写字,枯燥的书本似乎变得有趣了些。
他等了一会没听见你吭声,问了一句怎么了。你说没事,他轻轻叹了口气,以后要常常和我说话,我怕我找不到你。
你握住他的手,没关系我去找你。
他无奈的笑了笑,伸出另一只手摸摸你的头
——我怕你会担心啊

【宋子琛】
你拉了拉他的衣角,他看了看你。
“子琛,能不去书舍吗?”
“好。”
“你看书舍的那个......诶?!你同意了!”
“嗯。”
“太好了!”
“以后我教你。”
——你这辈子剩下的时间都由我来教你














500粉了!!!开心😄
咳咳,开学了。不开心(ノ=▼ω▼=)ノ┴─┴
大家新学期也要开开心心ヾ(✿゚▽゚)ノ
更新不定......

评论(8)
热度(1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