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【魔道祖师】男神x你

过年了,冒个泡

ooc  乙女

【你们的除夕】

【蓝忘机】
你告诉他你要守岁,他点了点头
——我陪你

【魏无羡】
今天除夕,你准备菜肴,他出去买酒。吃年夜饭的时候你们拼酒,你喝了一杯又一杯。最后终于支持不住睡了过去,他把你抱起,放在床上,吻了吻你的额头。
——今年有你陪我真好

【金光瑶】
不得不说大家族过年太忙太繁琐了,你跟着他们走下来了仪式,已经体力不支。他察觉出了你的不适,让婢女带你下去休息。你转头看了看他,正好和他的视线相遇,他笑了笑
——娘子,好好休息

【江澄】
你和蓝夫人约好了出去玩,让自家夫君自己忙过去。心里有点小得意。只是当你看到他从天上飞下来的时候,很没骨气的怂了。乖乖和他回去了,他把身上的外袍脱下来披在你身上,上面还有他的气味,你不禁紧了紧身上的衣服。他注意到你的动作说了句
——白痴(然后你就看见他耳朵红了)

【蓝曦臣】
你对这种礼节是比较有兴趣的,而且当完成的时候总有种振奋人心的力量。不禁哭了出来,他看着你叹了口气,温柔的笑了笑
——傻瓜,别哭了,我心疼

【薛洋】
“吃饺子了!”你对他喊道
“来了来了!”他从外面跑回来,手机拿着一束鲜花,“给你。”
“诶?买的?”
“不不,别人送的。”他笑了笑
——送的,呵(金光瑶)


【晓星尘】
你们走到一处山坡上,那里很适合看风景。
你们坐了下来,他轻轻抱住你。
“谢谢你,能陪我度过这一年,我是个瞎子你还......”他把头埋在你的颈间
“晓星尘,这个时候不应该说我爱你吗?”你有点生气的打断了他
他愣了愣,你趁机吻了吻他的嘴角。
他眨了眨眼睛,笑了笑
——嗯,我爱你

【宋子琛】
“子琛~”
“嗯。”
“子琛~”
“嗯。”
“抱我。”
——嗯



【聂怀桑】
这叫什么?!捉奸?!
你看着他怀里抱着的女人,表情有点崩溃。
他急忙推开身上的人,跟你疯狂解释。你从始至终都没说过一句话,他非常着急。看见你脸憋红,眼角有泪花,自己却没有办法都快疯了。
突然,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他松了口气。
“二哥,把头套摘了吧。”你对那个“女人”说到
他眼睁睁看着“女人”把头套摘了下来。看了看很高兴的你,扯出了个阴森森的笑容
——今晚,你别想睡了

【聂大】
“说你爱我!”
“不要。”
“说你爱我!”
“不要。”
“你爱我!”
“嗯。”
——嗯?


加了聂大和怀桑。惊不惊喜

【魔道祖师全体人员祝大家新年快乐!】

评论(18)
热度(2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