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【魔道祖师】男神x你

【别说了,我不想和你吵架】

【江澄】
“江澄!我凭什么不能问!我是你妻子!我是要和你相守一生的!我凭什么不能问!”
你哭泣着,朝你面前的这个男人疯狂嘶吼着。他眼角都泛着微红,双拳紧握,但对你说的话没有半分反驳。
只是轻轻把你拉进怀里,紧紧抱住想挣脱的你。在你的发顶轻轻落下一吻。
——别哭了,都是我的错

【蓝曦臣】
“跪下!”他的语气中并没有你熟悉的温柔,只有强硬和冷酷,或许还有痛苦。
“我不跪!明明就不是我的错!是他们诬陷我!蓝曦臣,你信不信我。”你站在他面前,你感觉你的腰板从来没这么直过,你没有错!不是你把她推下去的!你不需要道歉!
他看了你一眼,转身对浑身湿透的粉衣女子鞠了一躬。
“是我管教不严,让林小姐在蓝家落水。”
“但...此事有蹊跷,不只是有人刻意为之,还是...”
你看着他送走了林家的人,转头看见还在抹眼泪的你,叹了口气,走过去,擦去你的眼泪。
“别哭了,我错了好不好。”
“你凶我。”
“好好,我凶你。”
“你还承认了!”
“.......”
——我还有更凶的时候^_^

【金光瑶】
“阿瑶,你骗我是不是,你不是蓄意接近我的是不是。”
“不,我是蓄意的。和你的每一步都是我计划好的。”
他看着你像个石头一样一动不动站在那里,便转身就走。突然,他感觉你从后面抱住了他。
“别走!我求你,别走!骗我也好,别走!”你抱着他,苦苦哀求着。
他叹了口气,拥你入怀。
——不走了,永远不走了

【聂怀桑】
“姓聂的!说一句我爱你会死啊!表白都是老娘说的!说句我爱你要死啊!”
你们就在街上吵了起来!
“不会!”
“那你说啊!”
“你先说!”
“我爱你!”
“我也是,我爱你。”
他把你轻轻抱入怀中,周围的人都在起哄,你把红透的脸埋入他的衣服里。
——娘子,我们下次换个地方说呗。人太多了,有点不好意思。

【聂明玦】
“你又凶我,呜呜呜呜呜呜”再一次被聂明玦骂的你,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。
你想他应该又会说你小家子气,就知道哭了。想到这里哭的更厉害了。
“别...别哭了。”他抱住你,有点笨拙的轻抚你的后背像哄小孩子一样。
——你哭得我心疼

【薛洋】
“薛洋!糖重要还是我重要!”
他迟疑了一下。说是你。
“你迟疑了!”
“诶~我只是想不起来到底是你甜,还是糖甜了。要不我舔舔?”
“流氓!”
——后来试了试,嗯...还是你最甜了

【晓星尘】
你转身跑走,过了好久,想应该可以了,便回去了。
结果看但他的白袍脏污不堪,手指也被磨破了。他说是找你的时候不小心蹭的,说让你不要担心。
“你走的时候我就想拉住你,可是我好像跟不上你。下次等等我好不好。”
——黑暗中,你是我唯一的光。所以,别丢下我。我会死的。

【宋子琛】
“说话啊!宋子琛!你是哑巴吗!”
你捶打着他的胸口,他轻轻抱住你。
——别说了,我不想和你吵架。


















这句话出自奶酪陷阱,强烈推荐看前八集哦。(ㅇㅅㅇ❀)

评论(8)
热度(3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