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【天刀】男神x你 唐青枫和苏师兄向你求婚就问你答应不答应!!

最近沉迷苏师兄和唐青枫无法自拔,但关于二人的男你太少,所以!自食其力!!(づ′▽`)づ









【唐青枫】
好久没看到唐师兄了,你边斩杀怪物边想。
一个不小心怪砍了一刀,你被怪定在哪里,眼睁睁看着怪要放大招。心想,完了。闭上眼睛准备迎接死亡。
“啊!”怪的惨叫声。
腰上一紧,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你睁开眼睛,看见唐青枫正抱着你。
“吓傻了?”他用扇子轻轻敲了下你的头。
“唐师兄!”
“嗯?”
“唐盟主?”
“嗯?!”
“.......”
“叫相公。”
“相....相公”你的脸埋在他衣服里。
“哈哈哈。”他的声音从你头顶响起,带着几分宠溺。你的脸更红了。
你感觉有双手轻轻把你的脸抬起,柔软的唇附在你的唇上。唇齿交融。
感觉你有些气短,他松开了你。但还是把你扣在怀里。
他在你耳边说
——随我回去吧,聘礼我都备好了。盟主夫人~








【苏小白】
好不容易回一趟移花岛,想找苏师兄叙叙旧。却发现他不在。问起旁人只说他出岛找药材了。
你来到他房门前,叹了口气。刚想走,却看见房门打开了。他看见你,微微一愣,随即一笑。
“怎么回来了。”
“想你了。”
“我也是。既然这次回来了,便不再出去了吧。”
“诶?”
“留下来做我夫人可好。”
他走过来,环住愣住的你。
——好吗?












苏师兄!!!!唐青枫!!!!!疯狂打call
!!!!
话说,感觉妹子很吃香啊。我有个大号是真武男,后来出了移花以后特地建的号。结果刚过20就有两个大佬组我,我真武70都没人组过我!
孤单寂寞冷。(我儿子比女儿好看多了)

评论(8)
热度(1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