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【魔道祖师】男神x你

额,拖了好久才发的说
@星吻☆

ooc    乙女     不喜勿入

(那件事就是涨奶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涨奶梗】


【蓝忘机】
生完孩子以后都是他在忙着照顾你和孩子,看着他娴熟的抱起孩子,感觉自己真是愧为人母。所以胸前有些不舒服的时候也没好意思麻烦他。
只是一天晚上实在忍不住了,就自己揉了揉。可能方式不对,结果越揉越难受。忍不住轻声哼了哼。
“怎么了?不舒服?”他迷迷糊糊的看着你。
你摆摆手示意他接着睡,他却靠了过来。看了看你,皱皱眉头,看了看旁边的孩子。轻轻了叹口气
——以后不生了







【魏无羡】
涨奶这件事他了解的比你多,察觉出你的异样,还特地告诉你该怎么做。一开始还正经的说大道理,后面感觉他越来越不着调。
一本正经的拍着胸口对你说:“我帮你揉!”
——睡一个月的书房(你)
媳妇~(委屈巴巴)








【江澄】
你生完孩子以后他恨不得给你天天给你塞补品,嗯,塞。
所以,当你告诉他你胸口疼的时候,他立刻从外面找出了个头发花白的老者。检查完了之后,焦急的询问是不是绝症之类的,结果,老者用不明的眼神看了看他。
把他单独叫出来,跟他细谈了一番
总之后来他进来的表情是这样的
——(被门夹住头的哈士奇)
你们感受一下







【蓝曦臣】
他对于这件事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,你也照着奶妈的指示自己去揉。
一天你帮他整理书桌的时候,发现了一本《如何让孕妇在产后保持健康身体以及注意事项》(书名作者以及瞎打的)
你拿着这本书愣了好久,过了一会儿,若无其事的把书放了回去。
晚上,他跟你说:我会让你舒服的时候。你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。
——曦臣,以后我们还是多读读《如何使自己的话语表达完整而又不被人误会》的这样的书吧(你)
〃∀〃嗯(蓝曦臣)









【金光瑶】
怎么说呢,他很贴心。这你一直都知道,只是这放在你胸前的两只爪子是怎么回事!!!
“夫人,我来帮你吧。”
“不...”
“你还在因为我没能陪你而生气吗?”他语调有些低沉
“不不。”你连忙说
“那我帮你。”
“好。”
——下面是黄色废料,不健康画面,不宜播放。谢谢观看(作者)






【薛洋】
你和他都有点小孩子脾性,只是他的重一些。所以面对这件事的时候,相比惊慌失措,更多的是好奇。
“娘子,难受吗?”
“有点。”
“啊!成美!你干嘛?!”你被他抱了起来:“放我下来!”
他朝你笑了笑
——看病





【晓星尘】
“对不起啊,不能帮你。”他低了低头
“没事的。”
“不过,我还有另外一种方式,或许可行。”
你的唇被封住
——转移注意力



【宋子琛】
你没想到有一天会看到严肃的宋道长会向别人讨教这样的问题。这样一遍遍的向别人确认,脸上的表情可以被称为...窘迫?
“宋道长~后悔吗?”
“嗯?”
“娶我啊,如果不娶我,那就不用向现在这样嗯...窘迫了。”
“不是窘迫,是害羞和担心。”
——担心我会照顾不好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!!!!!!!码完啦。

评论(5)
热度(2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