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【魔道祖师】男神x你

【我以友情的名义爱着你】












【江澄】
你们从小就是青梅竹马,几乎形影不离,你一摆手他就知道你是饿了渴了还是累了。你们了解对方到令人发指的地步。别人都打趣说你们是天生一对。
“诶?!怎么可能,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。是吧,江澄。”你把手搭在他肩上,笑着对他说。
他看着你,眼睛里好似凝聚了世上最美的东西,你看了一眼便马上移开视线。
他眼神微暗。
——是的,我会永远守在你身边。以朋友的身份。










【金光瑶】
一个仙家督主,一个市井混混,两个身份完全不符的人却成了朋友。
一天,你拿了上好的女儿红去找他。翻墙而上,摸到他院子里,站在墙上看着他,他察觉到你的视线,勾了勾唇。
“下来。”
“不,你上来。”你拔开酒塞,仰头灌下一口,摸了摸嘴角,“好酒。”
他轻轻一跃,用手环住你的腰,抱着你跳下来。落地后把你放下来。
你撇撇嘴对他这种行为表示无所谓,他温和的笑了笑。
“你上次不是说想吃果酥吗?让人给你做了些备着。”他听着身后没人答应,转身看见你已经在石桌上趴着睡着了。抱起你,进屋把你放在塌上。
看着你的睡颜叹了口气。
——我爱你啊,你知道吗?









【蓝曦臣】
“我要成亲了。”
你这么跟他说,他脑子嗡的一声,你后来说的他一句话他都没听清。他只记得,要准备贺礼。
你成亲那天,十里红妆,都是他给你的。
满天的红中唯有那一抹白,他在远处静静地看着你。
——如果,这是你想要的,给你便是了。










【聂明玦】
你是他手下的一名修士,你是最刻苦的的那个,你要证明给他看,你并没有辜负他的期望。
你得到了他的赏识,你们甚至成了朋友。陪在他身边那段时光是你最快乐的日子。你以为你会永远这么陪着他,但是,有一天,他,不在了。
你跪在他的坟前,没有哭,只是在一个人自言自语,说着你们的过去。
你说到一处,停了下来。
——你可能不知道,我以前说的心悦你都是真的。













【聂怀桑】
他第一次见你是在姑苏。你打着一把伞,站在蒙蒙细雨中,一瞬间,他的的心就被俘获。他开始接触你,你们成了朋友。
你们经常出去玩。
一次,他去找你却怎么也找不到。有位老人家给了他一封信。信上说:
怀桑,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死了。我的出生给我的父母带来了巨大的不幸,我每天都活在痛苦和自责中,但你的出现就好像一道光一样,让我的世界的每个角落都遍布阳光。
这或许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。怀桑,不要伤心和痛苦,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小部分,要快乐生活下去啊。
他呆呆的捏着手中的信纸。信纸从他的指尖滑落,反面的字赫然出现在他眼前。
他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。
——怀桑,如果有来生,你愿意娶我吗?













【薛洋】
你们两个人能成为朋友绝对是因为,臭味相投。
相似的理念和爱好,让你们不知不觉的走到一起。
只是,你没想到,这次他玩的这么大。
你看见在仙人剑下的他,忍不住喊到
“别杀他!杀我!害死的晓星尘是我!屠人满门的也是我!所有的事都是我做的!”
“蠢....蠢猪。”
“六指琴魔闭嘴!”
“不要!!!!!!”
你眼睁睁看着他被杀死,而后他的尸体像破布娃娃一样向你扔来。你拼尽全力站起来,接住他。
“我....柯柯柯柯。”
而后他便没了生息。
——我爱你













【晓星尘】
英雄救美的戏码很老套,但是百试百灵。你被他救了,一颗芳心就这么给了他人。
你陪他走过大江南北,却不抵他心爱的人的一声安好。不过,没关系,只要他在。
他换眼之后你一直陪着他,他说他会拖累你。你说那当然。
他有点落寞,你握住他的手。
——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,这么重,和你一起走过余生当然累啊。













【宋子琛】
“我爱你。”他对你说。
“嗯。”你应了句。
——?????好像不太对


















越写越短 (; ̄ェ ̄)
小可爱们,多谢观看ヾ(✿゚▽゚)ノ
(话说要不要最后一个写舅舅和瑶妹,写完他俩剩下的人啥脑洞都没了。)

评论(3)
热度(1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