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[魔道祖师]男神x你——人生总有MMP时

【江澄】

江澄计划好要和你告白,和你约在湖边的一间茶馆里。两个时辰过去了,你还没有来,他以为你出事了,便想去找你。刚刚走出茶馆就看到有个人,朝他飞奔而来。

“江澄!你怎么不告诉我是哪个茶馆啊!我找了三条街!”

——咳咳,失误

【金光瑶】

花灯节那一天你们一起去看花灯,买了两个花灯,去河边许愿去了。

“阿瑶,你许了什么愿啊?”你转过身问他

“秘密。”他微微一笑

“诶......那我也不告诉你。”说完你就跑走了

没跑几步就听见他喊道,小心。

小心?

你低头一看,脚底下是水啊......水!!!

——阿瑶,救我!

【蓝曦臣】

一次,他能空闲下来,便说陪你出去逛逛。

你们逛了一上午,中午找了家面馆吃面,你要了辛辣的。结果上菜的小哥绊了一下小心,向你扑过来,你一下跳开。

结果就眼睁睁看到,小哥向蓝曦臣扑过去。你一个闪身,夹到他们两个中间,三个人跟叠罗汉一样叠在一起。

——娘子,你能挪一下吗?我腿有点疼

【聂明玦】

他生辰时,你想给他一个惊喜,最近便假装对他冷淡了些。他也没怎么在意。

他生辰当天,你躲在他房里,他刚进来你就扑了上去。下一秒你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抵着你的脖子。

MD刀!

——聂明玦!离婚!

【聂怀桑】

你们要参加家族聚会,你想穿漂亮点给他撑撑场子。结果,刚一出门就收获了他的尖叫,你心想,效果不错。

下一秒他就紧张兮兮的凑过来说:“娘子,你脸被开水烫了?”

——聂怀桑!你们聂家等着绝后吧!

【薛洋】

“阿洋~”

“嗯?”

“没事。”

有过一会儿

“阿洋~”

“嗯?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.......”

又一会儿

“阿......呜呜”你的嘴里被塞进了一块糖。

他想总算安静了,结果,啪的一巴掌,打在他后背上。他回头看见你的脸憋得通红。

——薛洋你大爷!糖卡住啦!

【晓星尘】

你们上街买布,你说想给他做一身新衣裳。可能是因为人太多的原因,你们被挤散了。你敢想大喊他的名字,却发现他对一个小男孩说

“请问,有没有见过在下的娘子。她穿的有点少,我早晨让她多穿点她偏不听......”

——有点心痛

【宋子琛】

“子琛,我和你的剑掉在水里你先救谁。”

“......你。”

“你居然不救剑!”

“........那救剑”

“你居然不救我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

——想哭(来自一个委屈巴巴的道长)





明天就要回学校了,端午都不放,没人性o(╥﹏╥)o

好了,大家ヾ( ̄▽ ̄)Bye~Bye~

评论(13)
热度(2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