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[魔道祖师]男神x你 体育课or运动会

好久之前其实就想发这个梗了,现在终于发了Ծ‸Ծ

最近应该还会再更,还有江澄的春光烂漫会大修,江澄的写完就是瑶妹,敬请期待。

因为考试原因,这几天更新期过了以后可能就要等到暑假再更了,非常抱歉。

废话不多说,正题开始



【江澄】

运动会上你一个人报了200和3000,大家都说你是女中豪杰,你笑了笑,心里吐槽说:还不是因为你们那个体委不长脑子,把名字报错了,没法改你才上的。

200米跑完以后你就感觉有点不舒服了,可休息了不到十分钟,广播就通知3000米即将开始,你站起来有点发晕,晃了一下,没站稳。他眼疾手快的扶住你。

“江少爷,谢谢啦。”你对他笑道

他却皱了皱眉头,转身离开。

你歪了歪头,心想他怎么了。旁边的人已经过来催促你了,你便去老师那里报名字,结果不知道为什么,名字就是和对不上。你急得脸有点发红。

“不好意思,老师,参加的人在这里。”江澄的声音从你背后响起,你回头看到他和体委。

体委不好意思的冲你笑笑,你一头雾水,走到他旁边问:“江澄,怎么回事。”

他递给你一瓶水,帮你扭开,才说:“下次不舒服,早点跟我说,我会担心的。”

“遵命!”你行了个军礼,他嫌弃的说:“蠢死了。”

但眼中的溺爱却怎么也遮不住。

——我的人,我罩着

【金光瑶】

你们两个班一起上羽毛球课,你和你闺蜜分在一个组。你们两个的技术可以说是不分上下,基本上都往对方脑袋上招呼。打完以后你们头上一人顶着一个大包,还相约下次再战。

他在体育馆门口等你,你跑过去,说:“阿瑶。”

“嗯。”他淡淡的应了,把手里的水递给你,然后拿起身旁的冰袋,轻轻放在你的大包上,说:“疼就跟我说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下次我陪你打。”

“嗯。”

当你和你闺蜜再打羽毛球的时候,你已经不会再被打了

因为你学会了,看见羽毛球就躲

“这还怎么玩啊!大姐,你别躲行不行!几天不见你这是退化了!”

——我尽力了(来自一个满心无奈的瑶妹)


【蓝曦臣】

你们教学楼旁边有一块绿地,体育课休息时间你和你朋友就喜欢到那里坐着。下课时间,有一些男生喜欢往下看,其中也不乏几个好看的,有些胆子大的女生就对这上面喊:“楼上的小哥哥!爱我你怕了吗!”这时楼上就会起哄,让人下去。

那天,你也搞了个事情。在下面喊:“楼上的小哥哥,有没有愿意娶我的,包邮的,亲~”

上面哄笑了一片

你突然看见有个人向你走来,走到你身边抱住你

“自行取货可以吗?”他笑着看着你

“当然,还有附赠品。”你一下跳到他身上,“熊抱!”

他和你一起摔倒在草地上,你们看着彼此不禁笑了起来。

“那么这位小姐,我能验货了吗?”

“诶?!”

——蓝曦臣!老师来了!(来自好友的提醒)


【聂大】

你体育课不太舒服请假回去,你在校门口看见他下车,跑到背后打算吓他一下,但你没料到他会突然转头,你们撞了个满怀。

“诶嘿~”

“你干嘛去。”他抱着你说

“不太舒服。”你在他怀里安静的待着

“肚子疼?”他皱了皱眉

“没事,就是昨天晚上吃了个苹果,今天早晨就肚子疼了。”你做了个鬼脸

“你肠胃不太好就不要网上吃水果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晚上我回去看看你,想吃什么?”

“面条吧。”

“好,回去小心点。我就不送你了。”他放开你,直到看着你上了车才进校门

——好像有点晚了


【薛洋】

“同学们!下面是400米接力赛!上场选手是丁文.......”

你没报项目,做了个解说员,这份工作相对轻松,就是念念稿子什么的。

“薛洋!”念到最后一个名字,你声音忽然拔高。旁边的朋友捅了捅你,你笑了笑

比赛开始,薛洋是最后一棒,你在终点等着他。看见他跑过来,就拼命地喊加油。

“第一名是薛洋!”看台上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

你向他摆摆手,他冲你点点头,做了个口型

我先走了

你点点头,也去忙事情。

过了一会儿,你感觉你被人抱起来

“礼物不够了,教练,我要这个行不行。”

——你说呢(教练的死亡凝视)



【聂怀桑】

你们两个从运动会开始就在那里做吃瓜群众,理所当然的最后清理场地的也是你们两个。

你甩了甩手,对旁边正在扫地的他说:“怀桑,这难道就是天意吗?”

“嗯?”他不解的看向你

“我和鸡翅的缘分难道要就此断绝吗?”你想着食堂的鸡翅快被抢光了,心里有点痛

他也一本正经的跟你说

——你今生今世就和我有缘分,其他的就别想了



【晓星尘】

他跑1000,你跟在他身旁,自己却总也跟不上,就拼命地喊加油

过一段时间,你发现你自己居然能跟上他了,你向他眨眨眼,他也冲你笑笑,然后转头冲向终点。

后来你问他为什么要减速,他笑着摸摸你的头说

——傻瓜,我当然要等你啊


【宋子琛】

你报的是400,快到终点的时候,看见他向你敞开双臂,就大喊了一声

“子琛!接住我。”然后向跑去

你们抱了个满怀

“接住了。”

——子琛能不能放我下来,我脚都悬空了











为什么一个比一个短?

你猜啊~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22)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