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到爆,学生党

【魔道祖师】春光烂漫——江澄

咳咳,终于更了。我的锅,最近忙着学业水平考,比较忙。所以发的晚了,跟大家道个歉。
鞠躬òᆺó
第一次写较长的文,不太好的地方请多多见谅。
每个能看完我长篇的都是天使ヾ(✿゚▽゚)ノ
然后是正片(°ー°〃)















1
你和江澄从小玩到大,可以说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...个鬼啊!!!
江澄小时候简直就是个熊孩子!
一次你们偷偷溜进厨房,想看有没有吃的。拿着东西刚想往外走的时候,便听见有人交谈的声音。你转过身,想跟他说让他先走,你给他打掩护,他却突然转过身,抢过你手里的东西,头也不回的掉头就跑。最后呵呵,你们都被罚了,因为他往回跑的时候撞到了江夫人。
对此只想说,活该。

后来魏无羡来了,江宗主对魏无羡的关爱比江澄更多一些,江夫人倒是不太喜欢魏无羡,江澄嘛,起初因为要把狗扔了这件事对魏无羡有些仇视的心里。但后来,他们两个倒是成了好兄弟。男人的友谊啊~
之后,你们几个经常在一起玩。
其实要说你到底喜欢谁多一点的话,应该是江澄。虽然他没有魏无羡嘴甜,也经常喜欢装正经,但是,那是江澄啊,你从小到大就喜欢的江澄啊。

后来年纪大了些,阿娘对你的管束也多了很多,要学的东西也多了。你和他们在一起玩的时间也少了很多,你感觉和他们似乎远了许多。
一次春日宴会,阿娘带你赴宴,你现在已经练成了心里慌的一逼,外表就是一副温婉乖巧的样子。可能是你长的真的不错或者演技真的出神入化,又不少富家年轻公子向你搭话,你淡淡的应对。
你一直再找他,突然听见有人说:“江澄你看,那不是你小青梅吗?”
你转过头,看见他和魏无羡在一颗桃树下闲聊,注意到你往这边看,朝你招招手。
你微微一笑,便看向别处。阿娘嘱咐过你,要多和富家子弟接触,多多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和人脉。毕竟你们家在这边没什么势力。

远处
“她怎么不过来?”魏无羡用手指捅了捅旁边僵住的江澄,“诶!问你呢!”
“啊,啊。”江澄微微转了转头,眼睛却还在看着你
“怎么,看傻了。”魏无羡调侃道
“她,变漂亮了,”江澄的耳尖有点红
“确实,真漂亮。”魏无羡拉长了语调说
江澄没理他,看这远处的你,微微笑了笑,对啊,真漂亮。
我的小姑娘




















先放上,后面的剧情大家也知道。做好心理准备。



评论(6)
热度(74)

© A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